Dmceho

雜食關注需謹慎

歌王子蘭卡不拆。

DV/DN 【不吃v和任何人的cp只接受亲情友情向】

特摄厨

【斯巴达一家,歌王子兰丸卡缪,同担拒否】

关于漫画skip beat...

.................补完skip beat之后我是绝望的(甚至根本不能说是补完,因为根本还没有完结!!!!!)已经连载十几年了...这个剧情的进度还是慢到崩溃....而且还是一个多月一集平均更一集二十多页(也就是划手机十分钟不到的事....)我还记得那应该是我小学的时候补的动画,动画已经完结了...完全没有交代清楚!!!!而且并没有第二季的消息的样子啊.....心好累.....越到后面就越多绿茶....这三个人再这么纠缠下去我觉得会恶性循环....(现在一点突破性进展都没有了!!!)....而且这坑不是一般的冷....基本没有粮食产出!!!!....我心好累啊....求你们快去结婚好吗.......(现在在和作者比谁先死了简直...)我希望我以后的旁友能把结局烧给我...讲道理真的太绝望了...感觉18年能完结我就谢天谢地了......好想冲到作者佳树阿姨的家里啊!!!!!(真的是阿姨,作者已经差不多50岁了!!!!)求求你快点让莲和京子在一起好吗!!!!!....不然真的会冲到日本去抓你的啊!!!啊啊啊真的好难过........一点要完结的进展都没有........要死了要死了.....我是不会死的(没有完结之前..)!!.....唉让我难受一会...

评论(40)

热度(31)